秋天是菠菜的秋天

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(电影)5

久违的见面让小楷在KTV几乎对阳子总是移不开视线, 他也想控制自己, 但总是情不自禁, 不自觉的随着她动而动,而这种直逼的目光阳子怎会感受不到! 她尽量的视而不见。 大家起哄让她唱歌, 她只好站起来寥寥草草的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, 《后来》  小楷也在旁边安静的坐着, 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有意无意的往他那边靠,他礼貌着又抗拒着。 当她唱完, 不知何时小楷做到她的位置旁边, 给她比了下OK手势。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 显的格外的性感,特别是嘴唇,吻过她的嘴唇。 一时晃了神。。。。   被小楷拉下她做才回过神。 问她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 她也顺着说, 是, 胃不太舒服, 刚刚喝了冰杂。 小楷问到:要不要去看下医生?  阳子说道:不用了, 我回去休息下就好, 小楷:那我送你吧。   阳子:不用麻烦我自己开车来的。 小楷说道:也不用送你上车吗?  阳子看着他, 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担心和不快, 但是她还是说道:不用。 说完就去找包, 跟大家准备告别,阳子刚准拉开门, 刘唯也说正好他也要走, 一起走, 送他一程。 阳子爽快的答应了。 刘唯一上车就说你等下, 小楷出来了。 阳子心里咯噔一下, 心想他这是要干什么, 刘唯笑着说, 给个机会嘛, 阳子笑了笑, 说道:楷哥肯定要给面子的! 不一会儿只见小楷向她这边走来。 她把车窗摇了下来。 小楷站在窗口问道:真不要紧?    阳子说道:没事, 小意思。   两个人不知道说什么一下子陷入了沉默, 刘唯打破了沉默, 楷哥放心吧, 我保证安全送她回家!小楷和阳子同时看着他笑了笑。 小楷轻声到:到家了发微信我, 有事给我电话。阳子点点头,阳子打开了车窗, 视乎北京冬天的风没有那么刺骨,  阳子试着把头仰了起来, 忽然前面到处是乱舞的飞絮,她突然清醒过来, 原来北京冬天最拍不是寒冷, 而是这天天扰人的飞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